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如皋市档案馆多举措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

作者:如皋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3-15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苏省如皋市档案馆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档案查阅利用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好本馆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检查提醒,做好进馆防护措施。严格执行查码、测温、登记、一米距离。一是把好入馆关,在克服工作人员少的情况下,保证有人员在门口严格查验来馆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符合要求;二是随时提醒来馆人员的个人防护工作并正确戴好口罩;三是保持在外等待人员的一米线距离。四是坚持办一个进一个的原则,严把进门关。

    利用长三角民生档案平台,减少现场人员。利用长三角民生档案跨区域查询系统,及时和调阅人员沟通,采取电话预约查档,保证档案利用。

    落实督查考核,加强馆内管理。强化馆内人员疫情防控管理,每个星期检查考核日常管理工作。分馆领导每天不定期检查、分管纪检领导每周必查和不定期抽查窗口工作人员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纳入日常考核,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在每月全体人员例会进行通报批评,并与年终考核挂钩;加大消毒保洁力度,每日下班后对阅档大厅进行全面消毒,不留死角,为来馆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