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西赣州举办“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展

作者:黄心圣 罗香慧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3-25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展。展览撷取了党在赣南的百年奋斗历史片段,展示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彰显了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先后观看了展览,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在赣州的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坚、担当之要,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苏区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苏区干部好作风,深入推进“三大战略”,大力实施“八大行动”,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努力创造出更多辉煌业绩。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3月24日 总第3808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