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黑龙江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召开

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徐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者:闫紫谦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3-29 星期二

    本报讯 3月24日,黑龙江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徐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对2022年全省档案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徐建国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省各级档案部门和广大档案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深入推进新修订的档案法贯彻实施,紧紧围绕“四个好”“两个服务”目标任务,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全力抓好档案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全面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力推动全省档案事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档案局局长苏雨新主持会议并通报省委专项督查和综合执法检查情况。省档案馆馆长钱锋传达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哈尔滨市档案局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3月28日 总第3810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