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上海黄浦区档案局馆《海派影像黄浦记忆》喜获“银鸽奖”

作者:黄凤芳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4-06 星期三

    本报讯 近日,上海市第十六届“银鸽奖”(2021年度)评选结果揭晓,由黄浦区档案局馆编撰的中英文画册《海派影像黄浦记忆》荣获优胜奖。“银鸽奖”由上海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组织评选,是上海市外宣工作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海派影像黄浦记忆》由区档案局馆与原区委宣传部新闻办共同策划制作,聚焦外滩、商圈名街、万国建筑3大主题,通过“城市地标”旧貌新颜图片对比,全方位展示了上海的独特文化魅力。下一步,区档案局馆将继续抓好档案资源建设和开发利用,切实将“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资源转化为融入新一轮“上海文化”品牌建设的原动力,提升上海城市文化软实力。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4月4日 总第3813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