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巢湖市档案馆:新馆新起点 服务上台阶

作者:金鹤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4-0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安徽省巢湖市档案馆新馆调阅大厅正式运营,迎来搬迁后首批查档群众,刘大爷就是其中的一员。

    经询问得知,刘大爷1980年招工至巢湖市饮食服务公司,现公司已改制,其独生子女光荣证也丢失了,档案缺失造成退休手续无法正常办理,急得不得了。经多方打听,他才得知档案可能存放于巢湖市档案馆。窗口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从计算机中搜索出相关档案,并打印、盖章,送至刘大爷手中。刘大爷兴奋地说:“没想到40多年前的招工登记信息都能查到,这下我可以顺利办理退休了。而且,有了独生子女光荣证档案,办退休时,我还可以拿到补贴。你们帮我解决了大问题,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太感谢你们了!”

    新馆开馆后,该馆继续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设安全距离一米线,配备测温门,完善防疫程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