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高安市档案馆疫情防控和查档服务两不误

作者:敖贵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4-1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江西省高安市档案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为本地疫情防控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支持。

    全体干部放弃双休日,兵分三路全力支援两个城市社区和一个乡镇疫情防控,留下一位业务能力强的干部做好档案查阅利用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查档服务两不误、两保障。支援社区的干部负责小区人员排查,对进出小区人员开展“扫码、测温、登记”,与小区住户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发现行程码经过疫区的立即详细登记,并向社区报告;支援乡镇的干部服从乡镇调派,与乡村干部一道,坚持全天24小时值守进出乡镇要道,全力做好进出乡镇人员和车辆消毒、登记、扫码、测温等工作;档案利用服务的干部,一方面协助安保人员做好来访市民的登记、测温、查健康码和行程码等必要的防疫工作,同进最大限度为求档者提供满意的查档服务。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