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四川 省直机关集中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作者:胡 飞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4-13 星期三

    本报讯 “走进四川省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让我深刻感受到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伟大成就的艰辛历程。”“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体会到了真理的味道、信仰的力量。”前不久,来自四川省直部门(单位)观展的党员干部职工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时由衷地发出感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四川省直机关工委于近期集中组织省直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激励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不懈奋斗。

    此次观展活动是今年“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省直机关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目前,展览已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资源和生动课堂,省档案馆也成为省直各部门(单位)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和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重要场所。此次集中观展已覆盖90余家省直部门(单位)的4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预计到活动结束,省直机关125家单位(部门)的共计1万名干部职工将前来观展。观展中,大家结合工作谈体会,深入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4月11日 总第3816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