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泉”力以赴 “档”仁不让

——泉州市档案馆全力以赶上赴助力抗疫

作者:郭喜忠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4-1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福建省泉州市疫情发生后,泉州市档案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及时发布临时闭馆通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并提供电话咨询服务,满足群众日常查档需求。市档案馆领导班子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全馆疫情防控巡查摸排工作,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不断增强防控意识,确保档案工作和疫情防控有序协同、高效运转。

    在全市疫情防控严峻时期,泉州市档案馆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组织全市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村(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安排所有健康码状况符合条件的党员干部下沉到是泉州丰泽区东海街道滨海社区,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社区核酸检测点工作,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市档案馆领导亲力亲为、以上率下,排第一班、站第一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志愿服务,在社区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测量体温等,推动了检测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全体党员干部顶着烈日,全副武装,轮班作业,全程工作在防疫一线。大家不怕苦累,不惧风险,一丝不苟、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用责任和行动体现泉州兰台人的忠诚与担当。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