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厦门市:热情服务暖人心 排忧解难获锦旗

作者:刘莉丽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4-1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市民谢先生专程驱车来到福建省厦门市档案馆,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档案利用中心。锦旗上写着“为民排忧解难 人民的好管家”,表达对市档案馆工作的感激。

    因个人档案中缺少1980年劳动部门开具的招工通知书,谢先生在退休时面临少十几年的工龄的难题。今年2月下旬,谢先生来到厦门市档案馆。档案馆工作人员根据谢先生提供的线索,从馆藏数据库中查找出可能的11卷档案。谢先生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查找方法,很快就查到了他1980年的招工通知书。谢先生欣喜万分,非常激动,“这十年的工龄终于找回来了”!

    近年来,厦门市档案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始终牢记为党管党、为国守史、为民服务宗旨,持续开展档案利用窗口优质服务活动,充分利用馆藏资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预约服务、延时服务、远程服务等方式,提供准确、便捷、周到、贴心的档案查阅利用服务,获得了利用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