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浙江台州 加强全市民主党派档案工作

作者:林丽云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4-15 星期五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档案工作,近日,浙江省台州市档案馆召开民主党派档案工作座谈会,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派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分析了全市民主党派档案工作现状,就民主党派档案工作职能、收集范围、保管期限、整理规则、移交接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各民主党派档案工作人员积极发言,并对各自单位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要重视档案工作,切实履行本党派档案管理的主体责任,建立符合民主党派特色的档案工作机制和科学的管理方法,重视档案的保管保护,定期向档案馆移交档案;档案馆相关职能处室要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联系,认真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全力推进全市民主党派档案工作。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4月14日 总第3817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