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查档服务出新招

作者:沈滢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4-18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根据江苏省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相关通告要求,为有效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部署,近日,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进一步拓宽档案利用服务渠道,推出多项举措,解决群众在疫情期间急难愁盼的问题。

    针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缩短现场办理的等待时间,市城建档案馆积极探索解决办法,优先通过网络查询、电话咨询等远程方式加强查档服务工作,市民群众可以在苏州市住建局官网“政务公开-通知公告”栏下载《城建档案(文件)远程查档申请表》,填写后发送至指定邮箱,工作人员通过邮箱反馈查询结果,真正实现了查档“不见面”,办事“零跑腿”,服务“零距离”。市城建档案馆还开发了微信预约查档登记小程序,市民群众可以通过“苏州住建”公众号的“业务查询-城乡建设-城建档案”一栏,提前在公众号填写申请填报信息。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坚持把惠民惠企贯彻到档案工作每个环节中,结合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好更快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便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