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朝阳区召开局馆联席会议

落实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

作者:戚柏兴 邵 泱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4-19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期,北京市朝阳区档案局、区档案馆召开联席会议,学习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区档案局局长、区档案馆馆长赵瑞博主持会议,区档案馆班子成员,区档案局、区档案馆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组织集体专题学习,对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提出的新要求研究到位,结合实际对“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宣传活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类档案”归集工作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深度谋划、分解细化,加强区档案局、区档案馆在档案执法检查、业务指导、“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联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做好基层指导服务工作。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4月18日 总第3819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