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市委办公厅(市档案局)对平谷区档案馆新馆建设开展监督指导

作者:平谷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4-24 星期日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4月1日,北京市委办公厅(市档案局)档案监督指导二处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平谷区档案馆检查新馆建设情况,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新馆项目建设工地、检查了项目建设归档资料、听取了新馆建设工作和档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档案行政管理、档案开放鉴定等工作进行座谈。

    检查组指出,平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档案工作,积极克服各项困难,项目建设进度较快,为按期建成档案馆新馆及数字档案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检查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压实各方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两馆建设的指示要求,确保档案馆新馆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按期竣工验收。二是加大各部门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建设标准和建设质量。三是高度重视档案馆新馆建设档案的整理,档案工作与工程建设同步进行,确保工程建设档案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平谷区委办(区档案局)、区档案馆、区发改委、项目建设管理、施工、监理单位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太阳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