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肃北县档案馆接收一批人事档案进馆

作者:巴永红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4-24 星期日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确保档案的安全利用,更好发挥档案服务经济社会、服务民生的重要作用,近日,甘肃省肃北县档案馆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集中利用半天时间,认真清点,一一核查,严格按照档案接收进馆的相关规定,将近几年的一批退休干部、工人和死亡人员的个人档案共194盒档案接收进馆。在接收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对进馆档案进行了鉴定、校对、排列上架,做到了档案数量完整、目录齐全、排列整齐。

    本次档案接收进馆,不仅进一步丰富了馆藏资源,也有效保护了立档单位档案的安全和完整,为档案利用和编研工作夯实了基础。县档案馆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全宗单位的沟通协调,加强对档案移交工作的监督指导,严格按照进馆要求,加快档案接收工作进度,全面推进档案信息资源共享。

 
 
责任编辑:杨太阳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