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云南石屏县举办沪滇扶贫协作成就展

作者:杨宏祥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4-26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为全方位展示上海市徐汇区与云南省石屏县对口帮扶成就,石屏县档案馆以“上海市徐汇区沪滇扶贫协作项目”为主题,利用馆藏图片、实物、影像等资料,在县档案馆举办沪滇扶贫协作成就展。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2017年徐汇区与石屏县建立对口帮扶关系,双方同频共振、携手并进。对口帮扶5年以来,徐汇区以帮助石屏县脱贫致富为己任,先后投入援助资金1.3亿元,实施道路、新农村建设、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劳务协作等项目78个,受益群众达10万余人,涉及建档立卡户2万余人,为石屏扶贫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展览共设置文化、医疗、教育、基础设施、农业产业、电商扶持等板块,共展出照片60张、实物30件、专题片2辑,全方位展示了徐汇区与石屏县扶贫协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4月25日 总第3822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