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六安市档案馆专题调研红色档案资源建设情况

作者:唐薇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4-28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红色档案资源建设,近日,安徽省六安市档案馆赴金寨县征集红色档案,并对该县红色档案资源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在金寨县斑竹园镇,市档案馆工作人员向民间收藏家征集到一批20世纪60年代宣传画及毛主席像章若干,进一步丰富了馆藏红色档案资源。

    市档案馆一行来到金寨县档案馆、县革命博物馆,详细了解金寨县档案部门在红色档案征集、目录数据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红色档案收集、目录数据库建设和信息共享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调研有效推进了市县档案馆协同建设红色档案目录数据库工作,同时促进了档案部门与纪念场馆间的联系,更好建立资源共享、共同开发的良好合作关系,为下一步工作推动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