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门市新会区:新会青年运动史档案文献展开展

作者:新会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5-1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档案馆联合团区委于近日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新会青年运动史档案文献展”。

    本次档案文献展内容分为新会团组织建设和新会百年青年运动史的光辉历程为主线,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通过展出大量档案文献资料和600多张历史照片,真实展现了新会团组织和广大新会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

    本次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特别是青年群众前来参观。广大参观者进一步感悟红色文化的同时,也更深刻地认识到档案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扩大了档案的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