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批示要求

创新档案工作模式更好服务大局和社会民生

作者:黄舒晴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5-23 星期一

    本报讯 前不久,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在《福州市档案局关于学习贯彻全省档案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报告》上作出批示:“2021年,全市各级档案部门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特别是有力服务庆祝建党百年等重大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希望继续努力,开拓进取,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创新档案工作模式,更好地服务市委工作大局和社会民生。”

    下一步,福州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将认真贯彻落实批示要求和全省档案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心大局,围绕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线,继续推行“办局一体、局馆联动”模式,推进“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任务分解落实、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全市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5月19日 总第3832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