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杭州切实做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档案工作

作者:李雨轩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5-24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文件材料收集工作圆满完成,共收集文件材料534件、电子文件4.6GB,加工整理工作正有序推进。

    杭州市委办公厅(市档案局)高度重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档案工作。在党代会筹备初期,市委办公厅就将做好党代会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列入大会秘书处会务组工作方案,并在党代会会务组筹备工作会议上进行专题部署,明确由市委办档案处指派专人做好收集归档工作,并根据大会秘书处“一办十组”职责,提前拟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文件材料归档清单,就归档工作与各工作组做好对接部署。党代会期间,档案处派出专人驻点服务,面对会议时间紧凑、形成文件量大的实际情况,及时与各工作组负责人沟通联系,做好会议文书、照片视频、证件样张、新闻报道等各类文件材料的收集工作,确保党代会筹备、召开过程中形成的文件材料齐全完整,全面翔实记录会议全貌。会后,档案处持续做好跟踪指导,特别是及时跟进特殊载体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应收尽收、应归尽归。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5月19日 总第3832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