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修水县档案馆:小板凳上听民意 “三联三共”暖人心

作者:修水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5-31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江西省修水县档案馆与共建社区义宁镇洋洲社区以及党建共建单位在洲山水城小区开展“听民意 解民情”板凳议事会。

    社区、共建单位党员干部与小区居民相约于休闲广场,坐上小板凳,促膝而谈,氛围暖心,讨论热烈。业主代表们就建筑外墙脱落、高空抛物、飞线充电等安全问题;保持小区环境卫生、保护绿化植被、维护公共健身器材等管理问题;建设老年人活动中心和留守儿童关爱中心,为弱势群体提供文化与教育服务,公交站牌设置不合理、居民出行不便等民生问题纷纷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富有建议性的提议。

    修水县档案馆、义宁镇、县茶科所等共建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与居民交换意见,并代表各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向单位反馈居民诉求,一如既往支持共建社区工作。党员干部为提升广大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尽心尽力的行为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雪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