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泉州市档案馆参与一线抗疫工作获肯定

作者:郭喜忠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6-0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5月6日,福建泉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施宇辉在泉州市档案馆《“泉”力以赴 “档”仁不让——市档案馆下沉东海街道滨海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总结》上作出批示:市档案馆下沉一线抗击疫情,成绩值得肯定,总结好经验,再接再厉。

    今年3月,泉州疫情反复后,市档案馆迅速响应市委《关于组织全市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村(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逆向而上、向险而行,主动与丰泽区东海街道滨海社区对接,于3月17日第一时间安排健康状况符合条件的党员干部以志愿者的身份下沉社区,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工作队全力以赴、善始善终,一直战斗到4月15日,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社区防线”,得到市委组织部、丰泽区委组织部和东海街道办领导的充分肯定。

    泉州市档案馆将坚决贯彻全国档案局长、馆长工作会议和福建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领导批示要求,把参加一线抗疫工作中展现的精神品质、收获的经验做法提练好、发扬好、传承好,践行“激情、和谐、规范、快捷”工作作风,为泉州档案事业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