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从江县档案馆积极筹备“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从江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6-0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贵州省从江县档案馆多措并举,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的主题,积极筹备2022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征集多方意见,合理制定宣传活动方案;二是细化工作措施,分解任务责任到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三是通过LED屏幕、电视新闻、微信平台、视频号、政府信息网站等方式广泛宣传档案法规和业务知识,不断增强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四是组织档案馆全体员工在县城榕树广场举办现场宣传活动,利用现场宣传并发放宣传折页,向来往群众普及《档案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解答相关问题;五是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让群众了解从江县的历史变迁,感悟社会经济发展变化;六是开展进馆体验开放日活动,6月9日至10日为进馆体验开放日,让群众走进档案馆,感受档案文化,体验档案服务,展示档案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