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雷山县档案馆新馆正式启用

作者:雷山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6-13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贵州省雷山县档案馆新馆启动搬迁工作,目前已入住新馆办公,正在进行档案搬运、档案清理上架、消毒杀虫等工作。

    雷山县档案馆新馆主体结构为4层,设有对外用房、档案库房、办公用房和技术用房,新馆总库房面积约1600平方米。新馆的投入使用,将持续改善档案馆库紧张,保管、查阅利用条件差等问题,更好打造集档案收集保管、查阅利用、展览陈列、服务公众、培训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县综合档案馆,为雷山档案事业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县档案馆将以新馆投入使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档案接收力度,丰富馆藏档案,为广大群众和各部门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档案查阅利用服务,认真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为全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