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松阳县档案馆积极筹划国际档案日活动

作者:潘建英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6-15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为迎接第15个国际档案日,增强公众档案意识,提高档案工作服务社会的能力,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档案馆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精心谋划系列宣传活动。

    县档案馆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举办“‘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暨庆祝松阳县恢复县置40周年档案图文展”,利用档案展现松阳四十年发展的历程和成就。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开展宣传,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制作线上档案知识问答竞赛,广泛宣传档案法律法规和档案业务知识等信息,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同时,县档案馆开展“档案走进学校”活动,向学生们发放宣传手册,提高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和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并向学校赠送《松阳英烈》《松阳百个党史故事》等文献资料,以及《红色浙西南》《霭溪支部——松阳最早的党组织》等红色连环画,为中小学生提供生动的本土党史读本。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