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江西启动“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群众性答题活动

作者:梁小平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6-15 星期三

    本报讯 近日,江西启动了“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群众性答题活动。

    该活动由省档案局、省档案馆联合举办,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宣传主题,设置档案知识、红色足迹、亲切关怀、辉煌成就、城乡巨变5个专题,通过新旧照片对比、重大项目档案记录等趣味性题型设计,从档案视角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西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重大成就。

    除统一组织开展的群众性答题活动外,省档案部门还组织省市县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档案部门通过电子屏统一播放国际档案日宣传标语,通过江西档案信息网、“江西档案”微信公众号以及市县档案部门网站等推送相关内容,通过移动、联通和电信向全省手机用户发送档案宣传公益短信,拍摄档案宣传微视频。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6月13日 总第3843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