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县委书记参观“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广昌县国际档案日摄影图片展

作者:葛江涛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6-16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江西省广昌县档案局、县档案馆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国际档案日摄影图片展。广昌县委书记吴自胜一行来到现场参观。

    在档案馆一楼展览区,吴自胜仔细观看图片,详细了解党的建设、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生态文明、民生福祉、乡村振兴等六个部分摄影图片,对此次展览以照片档案的视觉展示广昌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积极氛围予以充分肯定。随后,他们一行还参观了县档案馆档案库房及查阅场所。他指出,档案工作非常重要,县档案馆要认真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新时代档案工作的新要求,推动广昌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吴自胜向展览图片捐赠者代表颁发了照片档案捐赠证书,勉励他们继续用镜头记录好本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