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山东淄博临淄区 联合举办系列宣传传活动

作者:周 龙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6-21 星期二

    本报讯 国际档案日期间,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委办公室、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区档案馆联合举办系列宣传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档案部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档案文献展。展览分为国家篇和临淄篇两个部分,利用300余张图片和馆藏档案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临淄取得的辉煌成就;召开档案业务工作交流会,邀请区自然资源局、区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临淄公安分局和区烟草专卖局4家“省档案科学化管理先进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组织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专(兼)职档案员赴“省档案业务建设评价示范单位”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举办档案馆开放日活动,让各界群众走近档案、了解档案,感受档案的独特魅力。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6月20日 总第3846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