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福建龙岩市档案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范少强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6-21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福建省龙岩市档案馆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市档案馆联合有关单位举办了主题展览,宣传新修订的档案法、展陈馆藏珍贵档案,在展览现场发放档案宣传材料和宣传品1200余份,接待群众300余人次;组织全馆干部职工收看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和专题采访;通过微信视频号发布“生态立市,绿色辉煌”网上专题片,宣传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闽西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利用移动客户端发送档案宣传信息2万余条,并在市政府行政办公中心、市档案馆展厅和查档大厅滚动播放档案宣传标语,营造庆祝国际档案日的浓厚氛围;开发档案知识网上竞答小程序,号召档案工作者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答题互动,增强群众档案法治意识。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6月20日 总第3846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