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余市档案馆发挥新媒体优势 提升档案宣传工作力度

作者:郭静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6-23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江西省新余市档案馆自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新余档案”以来,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传播速度快、传播内容多元化、传播受众广的优势,依托市档案馆馆藏档案资源,利用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形式发布新余档案工作最新动态,传播新余档案文化。

    “新余档案”公众号涵盖“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业务交流”“红色档案”“地方文化”和“工业史话”等内容,栏目分类不断更新优化,市档案馆特别在组稿、编辑、栏目设置等方面发力,不断提高排版水平,逐步实现信息配音,打造文字、图片、声音多媒体传播,提升档案宣传广度和影响力。群众可通过公众号了解本地档案动态、档案知识、珍贵历史档案及档案背后的故事以及捐赠红色档案资料方式。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