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阆中市档案馆举办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阆中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6-23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四川省阆中市档案馆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筹备,举办了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召开了全市档案工作座谈会。来自乡镇、社区、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专兼职档案工作人员受邀参会。与会人员参观了档案史料展、查阅大厅、档案库房、数字化加工现场。二是走进档案馆开展“千人读档”活动。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档案工作人员走进阆中市档案馆,开展“喜迎二十大,走进档案馆,感受党的百年征程”活动。组织干部职工打卡留影、开展“千人读档”系列活动。三是举办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发放档案宣传折页、档案法律法规、档案知识等宣传资料千余份。

    通过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档案知识、增强了公众档案意识、扩大了档案工作影响,积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