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昌宁县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昌宁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6-24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云南省昌宁县档案局、档案馆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县档案局、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档案普法“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活动,开展《档案法》《机关档案管理规定》《村级档案管理办法》《城市社区档案管理办法》等相关知识的集中学习,并根据不同部门、行业的档案特点以及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合理的办法及措施;提高依法收集、管理档案的水平,解答档案管理工作方面的咨询;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档案法律意识,大力营造了人人重视档案、人人保护档案的浓厚氛围。

    同时,县档案馆还组织了档案馆开放日活动,组织部分单位档案员走进县档案馆,参观了档案库房和档案查阅场所,直观地了解档案工作,感受档案工作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