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抚州市东乡区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周威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6-27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档案馆)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组织开展了多项专题活动,以档案工作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在各地各单位的LED屏上滚动播放档案宣传标语、图片、视频;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群众性答题活动;在活动当天组织全区干部职工观看国家档案局组织的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在全区范围内普及档案知识,提升社会公众档案意识。

    二是在行政中心大厅开展“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图片展览。展览分为“党的建设”“工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福祉”“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七个板块。充分展示东乡区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东乡区各行各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紧扣“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要求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当看到自己的身影或亲身经历的事件出现在展览中时,一些参观者都主动做起讲解员,向大家介绍起当时的故事,展览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