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长春市朝阳区组织收看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

作者:朝阳区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6-27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档案局向全区各部门、各街镇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收看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在全区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本次讲座的嘉宾是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他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从不同的视角深刻阐述了我国当前与未来经济发展阶段转换存在的优势与劣势、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整个讲座妙语如珠、金句频频,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线上课。

    通过收看本次专题讲座,全区各部门、各街镇充分认识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加深了对档案工作的理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广大档案工作者表示要切实把档案保护好、利用好,不断加强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加大档案开放利用,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