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桓台县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全县工业企业档案业务培训会

作者:薛舒潇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6-28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企业档案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山东省桓台县档案馆于近日召开了2022年度工业企业档案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档案馆副馆长对山东省档案查询利用平台建设目标、使用步骤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有丰富经验的企业档案室主任结合多年企业档案工作经验讲授了《企业档案工作规范》;县档案馆业务指导科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讲授了归档文件及电子照片整理相关知识。培训会后,参会人员还在县档案馆整档室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企业集中整档实践工作。

    此次培训理论与实践并重,使参会企业充分认识到档案工作对促进企业发展建设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了企业做好档案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促进企业依法经营和规范管理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