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广东深圳 国际档案日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凌怡娴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6-28 星期二

    本报讯 国际档案日期间,深圳市档案部门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市区两级档案部门联动掀起宣传档案工作、传播档案文化的热潮。

    深圳多条地铁公交线路的站台电子屏上全天投放“用档案讲好党的故事 用档案见证时代发展”主题宣传海报;夜晚,档案公益广告在深圳标志性建筑物上亮起,市民直观感受强烈。全市各级档案部门组织3.2万人参与各类档案知识竞赛,制作融媒体推文长图稿件19篇,在全市47个媒体平台发放推送,实现了媒体全覆盖。

    全市各区线上线下推出10个档案展览,全面展示深圳城市记忆,吸引市民参观;市档案局面向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印制发放主题宣传资料近1万份、张贴主题海报600张,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纷纷组织工作人员学习。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6月27日 总第3849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