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浙江 343场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热烈氛围

作者:特约通讯员 周峰林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6-28 星期二

    本报讯 为庆祝国际档案日,浙江省各级档案部门组织开展343场主题宣传活动,唱响全省档案部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旋律。

    省档案局联合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开设专题网页;与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学习强国浙江平台等联合举办主题摄影比赛;与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城市之声、省档案馆等合作开展“一封家书”主题宣传活动等。杭州市档案局、市档案馆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档案文献展”;宁波市档案馆开展“档案见证共富路”系列宣传活动;温州市档案局、市档案馆举办“最美温州人·最美兰台人”颁奖仪式;湖州市档案馆举办“湖州红色档案文献展”;嘉兴市档案馆举办嘉兴老照片线上展览;绍兴市档案馆联合越城区档案馆开展优秀馆藏档案直播互动活动;金华市档案馆联合市电视台举办“我的战疫故事”讲述会;衢州市档案局、市档案馆推出档案法律法规、重大活动档案工作系列报道;舟山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4个县区档案馆举办“沧桑巨变看舟山”图片展;台州市档案馆联合台州广播电视台开展国际档案日走进广电融媒体直播间活动;丽水市档案馆、莲都区委办公室、莲都区档案馆联合开展现场咨询等。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6月27日 总第3849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