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淄博市临淄区“线上+线下”双渠道开展归档指导培训

作者:周龙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6-29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机关档案管理规范》《山东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评价办法》,规范整理全区机关事业单位2021年度形成的文件材料,进一步推进全区档案业务建设评价工作,近日,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档案局、馆联合举办全区档案工作业务建设评价推进会暨机关事业单位档案整理培训会。

    区档案馆结合“品质提升年”活动,以业务培训为载体,加大业务指导力度,着力提升档案工作者的业务能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对档案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结束后不再组织集中整档工作,区档案馆创新采取微信群“保姆式”沟通、直播“见面”解答和发放整档教程视频等方式,打通归档指导培训“线上+线下”双渠道,统一档案接收标准,保证集中归档工作有章可循。此次培训活动共有90余家机关事业单位参加。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