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华强调

高标准推进城市档案中心建设

作者:周道彩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7-01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华到市城市档案中心项目现场指导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建设城市档案中心的重要意义,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顺利收官。

    朱华指出,建设城市档案中心是全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杭州展现“重要窗口”的内在要求、促进共同富裕的现实需要、服务文化繁荣兴盛的重要手段。当前,项目建设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再接再厉,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迎难而上、倒排工期、狠抓落实,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并交付使用。要把好安全关,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安全措施,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要把好质量关,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发扬工匠精神,努力把城市档案中心项目建设成为杭州优质样板工程和绿色低碳示范工程。要把好进度关,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要把好廉洁关,紧盯项目招投标、大宗物资设备采购、大额资金拨付等重点环节,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督,助推项目建设廉洁高效进行。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6月30日 总第3850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