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浙江省档案馆 打造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重要基地

作者:张方舟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8-19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期,浙江省直机关团工委在省档案馆举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暨第二十二期青锋沙龙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走进省档案馆参观学习,体现了省档案馆着力发挥档案独特价值,积极打造学习宣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要基地,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的工作成效。

    团员青年代表参观了“数字化改革成果展”“难忘浙江事”等档案展览,全面回顾浙江数字化改革历程、全方位了解浙江数字化改革成果,进一步深刻理解浙江作为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伟大实践。

    一直以来,浙江省档案馆注重利用丰富档案资源,通过举办系列主题展览、开办党性教育主题活动室等,为爱国主义教育、“四史”教育和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提供了重要平台,累计接待参观34万人次。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8月18日 总第3871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