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民生工程系民心——银川为民办实事辑要》出版发行

作者:马娜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2022-09-02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整编、宁夏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民生工程系民心——银川为民办实事辑要》公开发行。

    《民生工程系民心——银川为民办实事辑要》以时为序,以事为纲,一事一记,系统整理、记录、总结了银川市自1989年以来出台实施的为民办实事工程,共收录23个年度实事项目333条、图片209张,集中反映了银川市在人民群众关注的就业、收入、教育、文化、卫生医疗、社会保障、住房保障、城市建设等民生领域举措,客观记述了每项实事工程的目标内容、完成情况,以直观的形式展现为民办实事的成效。

    此次编写《民生工程系民心——银川为民办实事辑要》是突出记录民生、反映民意的一次有益尝试,是让档案活起来、地方志立起来的一次实践探索,也充分体现了银川市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反映了银川市民生事业的发展情况,为社会各界了解历届银川市委、市政府为改善市民生活质量、提升市民幸福感实施的一系列便民惠民举措提供了便捷的渠道和全面的信息。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