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横州市档案馆利用档案资料服务重大活动

作者:蒋婵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9-13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横州市档案馆全力以赴,充分利用馆藏档案资料做好服务,助力2022年第四届世界茉莉花大会筹备工作。

    横州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茉莉花资源和享誉世界的茉莉花文化优势,横州茉莉花、茉莉花茶产量分别占全国80%、世界60%以上。20多年来,横州市已成功举办多届全国茉莉茶花交易会和三届世界茉莉花大会。为在最短时间做好第四届世界茉莉花大会筹备工作,确保盛会在今年9月顺利举办,横州市档案馆抽调精干力量,会同2022年中国(横州)茉莉文化节组委会筹备组工作人员,详细查阅馆藏的历届全国茉莉花大会和前三届世界茉莉花大会档案资料,认真借鉴档案资料记载的历届办会成功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补充完善各项工作方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推进、推动茉莉花产业发展壮大提供科学决策参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