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德州市陵城区档案馆举办“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见证陵城发展变迁”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郭晨照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9-2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档案资料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展现近年来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陵城区档案馆紧扣“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这一主题,联合德州晚报社与陵城区作家协会共同举办“见证陵城发展变迁”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时间为9月5日至12月31日,征文内容主要为近年来陵城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社会发展水平、居民生活水平、城乡人居环境、精神文明风貌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等。经筛选后的优秀文章将在德州晚报副刊公众号、德州云手机App、德州晚报副刊版面、“德州市陵城区档案馆”及“德州市陵城区作家协会”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媒体平台刊发,优秀文章作者还可获得现金奖励和精美礼品。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见证陵城发展变迁”主题征文活动是德州市陵城区档案馆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也是区档案馆服务全区中心工作的重要一环。通过举办本次征文活动,有效提升了档案工作在群众心中的认知度,进一步强化了档案资料见证历史的社会作用。下一步,陵城区档案馆将一如既往开展好档案宣传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档案意识,进一步在社会环境中营造了解档案、重视档案的良好氛围,奋力开创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