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山东省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鲁 档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10-21 星期五

    本报讯 10月16日,山东省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具体方案,强化工作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档案工作走向依法治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努力推进山东档案事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10月20日 总第3896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阮伸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