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浙江缙云县档案馆开展接收进馆单位摸底检查

作者:缙云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11-09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摸清进馆单位档案整体情况,顺利推进2022年度的机关单位档案接收进馆工作,近日,浙江省缙云县档案馆开展接收进馆单位摸底检查。

    检查组由相关科室负责人带队,分别对进馆单位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查看档案实体,检查档案是否齐全完整,分类是否统一科学,立卷是否符合规范,案卷质量是否符合要求,档案是否符合接收进馆标准。检查完毕后,检查组集中反馈问题清单,形成摸底检查反馈表,针对各单位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工作人员对各单位档案负责人进行耐心细致地指导,提出整改建议。

    下一步,县档案馆将不定期开展抽查工作,动态跟踪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督促各单位早日完成整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2022年度档案接收进馆工作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崔珍珍 实习编辑 阮伸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