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作者:谢新宇 王 越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11-15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自治区档案馆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馆务(扩大)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随后,自治区档案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包括充分利用新疆档案信息网、办公自动化协同平台等开设学习专栏,推送学习资料,组织网上交流,登载体会文章;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测试活动,检验学习效果,巩固学习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培训;由自治区档案学会主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面向全区档案工作者征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理论思考、实践探索等方面的文章;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我为党旗添光彩”专题实践活动,自治区档案馆驻村干部灵活运用“访谈会”“田埂会”“板凳会”等接地气的形式开展宣讲,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推送+自学、学习+研讨、测试+检验、巩固+提升”等学习方式的结合取得了良好效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为奋力谱写中国梦的新疆篇章贡献新时代档案人的智慧和力量。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11月14日 总第3907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阮伸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