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广州市白云区开展事业单位人事档案专项审核

作者:白云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12-0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充分发挥干部人事档案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开展了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该工作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区档案局、馆指导,相关单位配合,对全区事业单位(含机关工勤)工作人员人事档案进行核查。截至目前,已审核人事档案1100余卷,补充完善300余人的人事档案。

    通过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发现档案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如,出生日期、参加工作时间等信息不一致,学历材料缺失,相关经历材料缺失等情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区国家综合档案馆查阅复制相关文书档案及用人单位出具相关证明等补充完善相关人事档案资料。同时,强化人事档案日常动态规范管理,将2021年度考核表及2022年度晋升薪级工资审批表2000余份归入人事档案中,确保了干部档案的齐全完整。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