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贵州雷山县档案馆开展水库移民档案工作指导

作者:雷档办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3-04-18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贵州省雷山县档案馆主动作为,组织工作人员对大塘水库、乔兑水库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档案收集整理工作进行指导。按照《水利水电工程移民档案管理办法》,工作人员对反映水库建设移民工作各个阶段成果的文件材料案卷题名拟写、项目档号编制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同时,县档案馆严格按照《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范》等编制大塘、乔兑水库工程档案管理办法,确保归档过程中各标段、各阶段、各类文件材料的齐全完整。通过此次指导,水库项目部对移民档案工作标准规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水库移民档案的安全科学收集整理和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3年4月13日 总第3969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