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福建福州市档案馆精准服务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作者:翁 昕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3-04-20 星期四

    本报讯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7日至28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日前,福州市档案馆结合峰会工作实际,提前部署,扎实做好峰会档案工作。市档案馆选派业务骨干进驻峰会协调组,全程跟踪指导峰会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将峰会文件材料归档责任落实到12个工作组,定人定责明确档案工作任务;建立任务督办机制,定期对文件材料收集整理情况进行检查和督促,确保峰会筹办工作和档案整理工作同步进行。此外,市档案馆充分挖掘历届峰会档案资源为本次峰会的预热宣传、招展招商路演、成果展示等活动提供多元化的档案利用服务,为领导决策提供了有力依据。截至目前,累计为本届筹备组提供档案利用服务400余次,查阅利用文书、声像档案600余件。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3年4月20日 总第3972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