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苏扬州启动“数字档案室管理平台”推广应用工作

作者:陈 婧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3-10-11 星期三

    本报讯 日前,江苏省扬州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召开“扬州市数字档案室管理平台”系统应用专题培训会,首批23家试点单位档案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对“扬州市数字档案室管理平台”功能模块和操作流程进行了专题辅导,并结合江苏省档案工作检查评价关于信息化的要求,详细解读了电子文件归档与电子档案管理等工作要点。此外,为切实做好管理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印发通知,按照试点先行、分批推广的原则,在首批23家单位试点成熟后向更多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推广管理平台,并针对各试点单位使用中反馈的问题,不断完善系统功能,加快推进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信息化建设。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3年10月9日 总第4044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