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福建龙岩 调研乡镇档案规范化建设情况

作者:洪 蕊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3-11-30 星期四

    本报讯 近日,福建省龙岩市委副秘书长、档案局局长、档案馆馆长吴寿勤带领调研组前往连城县调研乡镇档案规范化建设工作。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全县各乡镇档案室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档案业务开展情况,听取各乡镇意见建议,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调研组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配强档案工作力量,为档案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不断加大档案征集力度,把反映乡镇在不同历史时期发展的档案留存好。建立健全档案工作责任制,加大保障性投入,全方位保障档案安全。以创建第二批乡镇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单位为契机,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在加强档案资源建设、提升档案信息化水平等方面下功夫,真正发挥乡镇档案在服务乡村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3年11月27日 总第4065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